副院长还红华一行赴南京林业大学推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与南京林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3月8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还红华带队赴南京林业大学调研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王冉参加交流。南京林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维林主持接待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孙松平,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韩建刚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李维林对还红华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南京林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通过双方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促进人才交流、学科发展,加快农业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推广。

还红华对我院与南京林业大学十年来人才联合培养成效表示肯定。他希望双方在研究生导师增选、导师培训、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优化培养机制,优化人才培养结构提升培养质量共同推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国培养一批拥有家国情怀、勇担时代责任、矢志追求卓越、不断勇攀高峰的高层次人才。

南京林业大学人事处、研究生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院人事处(组织部)、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